close

最近真的快被榨得乾巴巴,這是指心理層面,不是生理狀態(如果是就好了,我要瘦瘦)))

每次為了轉換心情,我都會選擇去剪顆頭髮或是吃頓大餐,這次我決定犒賞一下每天敲鍵盤的10根好朋友

磨牙小姐是位小我五歲的美眉,無意中在臉書看了他的作品-->日和少女

整個敲喜翻

undefined

於是乎,今天就決定變身為少女

工作室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,出捷運站過馬路約3分鐘就到了

看到一家克莉緹娜沙龍,推門進去就是囉

廢話不多說,趕緊開始弄指甲

先和美甲師-磨牙小姐討論選色,因為我已經確定我要的款式,所以沒有花太久的時間

undefined

開始修指甲皮,真的是沒在保養,老皮一堆

undefined

上完基底油就開始上色了,瞧瞧基底油在閃閃發亮呀~

undefined

原諒我無法拍完整上彩過程,因為手指頭都沒閒下來,只能偷抓空檔拍一下周遭環境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噹噹噹是不是美美的!!!

結果我從日和少女變成午夜少婦,哈,但是我真的好喜歡

女生真的很貪心,每個顏色都想要。大拇指是我的最愛(大心)

undefined


磨牙工作室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