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面對工作的繁忙,整天焦頭爛額,回家只想癱在床上好好放鬆?

是不是偶爾想偷懶一下,一天不洗頭就抱著棉被夢周公去呢~

但面對夏天的炎熱,每天戴著安全帽不但悶熱出汗而且整個頭髮塌到不行

一天不洗頭怎麼受得了

 

所以挑選洗髮精很重要,很重要,很重要

不知道各位都選擇哪家洗髮精?平常我的原則是這樣~

香氣,我對味道很敏感,一定要香香,但不可以死甜的香

不含矽靈,矽靈有多傷身這我就不必多說了吧

適合燙染髮使用,染髮控的我自學校畢業到現在很難看到整頭黑髮,去髮廊護髮很燒錢,所以如果平時能做基礎保養,也不至於狀態太差

 

最近意外獲得一瓶標榜用甘蔗蜜成分的洗髮精

好奇地使用過後,竟是意外好物

釋放系列的 釋放心情‧舒緩洗髮精  釋放心情+舒緩,多重要的關鍵字~

而且人家是飲品做漸層美,洗髮精也跟著趕流行,哈哈

再來,剛好符合剛剛提到的評選標準

 

質地不黏稠,搓揉頭皮時也不會過度起泡

undefined

上班前來一張,這是洗完的隔天早晨,瞧瞧髮根是蓬鬆的喔~

undefined

這是第二天,可以看得出來髮根不油膩,還是有鬆度~
由於是染燙髮,所以毛躁的情況很嚴重,有這樣的柔順度我已經很滿足了

undefined

 Mélasse 你不錯,我欣賞你

undefined


本篇為合作體驗文

蔗蜜坊 (Mélasse) http://shop.melasse.com.tw/item/201605AM1200001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