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是在一個炎熱的午後,等著懷了雙寶的W小姐,因為離約定時間早到了一個多小時

敵不過烈日的照射,走在瑞安街的小巷中,我看見了CAPU。(照片是後來晚上補拍的)

undefined

一開始是先被紅色門上寫的公平貿易咖啡、國寶茶..所吸引~

想想一杯不到一百元的飲品,能讓我躲避陽光的摧殘,二話不說就進去了。

OH MY GOD 完全中!瞧瞧這氣氛...

有正在使用筆電的獨身女子,有三四位正在輕聲閒聊的男生,還有進門就柔聲招呼的圍裙女孩~

undefined

簡單又舒服的環境,我立即挑了寬大的和式座位坐了下來~

這是我的視角▼▼▼

undefined

這是全景視角▼▼▼

undefined

圍裙女孩遞了菜單,輕聲地說不好意思目前只供應飲品,晚點才供餐

我笑了一下說沒關係,心想:我也不會待太久,無所謂~

認真看了MENU才發現...原來有咖哩飯呀~

undefined

這倒引起我的興趣了,收到口袋名單,下次和D先生來品嘗品嘗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今天的我不想喝咖啡。於是點了南非國寶茶(限定印度香料口味)

undefined

環顧四周角落都有別出心裁的布置,忍不住手機拿起來拍拍拍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有瞧見後面被我擋住的小書櫃嗎?讓玩膩手機的你也不會無聊呦~

undefined


Go!台北大安
CApu Cafe 卡僕卡菲
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號

美味程度(這次只喝了國寶茶,無法評論食物,下回分曉)/中低價位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路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